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报废年限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应急电源车按照电源类型可分为柴油发电机组型常规应急电源车、电池储能型UPS应急电源车、飞轮存储型应急电源车、铝氢化学电池应急电源车等。

“非常时期要有非常精神,不谈条件,不计得失。”白沙派出所所长汪杨说,民警杨杰严重感冒,已连续3天在吃药打针,可是,当险情来临,他硬是不听医生及家人同事的劝阻,毅然投身抗洪救险。

据介绍,改装后的依维柯电源车,具有加宽加大的车身,越发强劲的体魄,整车采用了三重复合高强度锌钢版防撞框架,坚硬程度与安全程度都一再飙升。为了更好地肩负起电源车的职能,经过改装后的依维柯褒迪,在舱体前部,配备了50KW柴油发电机组,后舱配备了绕线电动盘系统、液压支撑腿控制系统、车外侧发电机集成开关组,下部安装辅助试电接口,车身前左右全部配备电动百叶窗,便于机组在使用中的散热,舱体左右侧设置开门便于人员上车检车和维修机组。同时,车辆还配备了倒车映像及显示屏,提高工作安全性。

电源车1次起动成功率要做到100%,这就要求,检查时要做到万无一失,来来回回有11步。已是电源能手的陈庆明觉得太慢了,战时拉动,是要拖后腿的。干着制氧的活儿,操心着电源的事儿,他又开始“穷琢磨”了。

下一篇: 依维柯工程救险车
上一篇: 救险车中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