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骐铃工程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的多功能抢险车;防汛抢险救灾发电泵车,防汛抢险救灾发电泵车(防汛抢险排涝车)是根据防汛抢险救灾装备长期贮存、缺失维护、作业环境差、作业要求特殊等因素,具备突发性、紧迫性、作业多样性、社会影响性等特性,采用智能集约化创新的方法而研发的采用柴油机推动的防汛抢险救灾专用的电源、抽水车。

多功能救援系统,包括救援车、市政抢险车、自来水抢修车、电力抢险救援车,所述救援车上设有车载发动机,设有取力器,取力器的另一端连接液压控制系统,液压控制系统通过液压管路分别与液压电力系统、液压水射流系统。

专用装置:装有静音车厢,发电机组,电缆卷盘,控制系统等,内部可选装电驱式排水泵或柴油机驱动式水泵或液压水泵,主要用于应急供电,应急救险时抽排污水。

程力抢险车是利用汽车发动机做为动力源直接驱动发电机和空压机,发电机安装在汽车大梁中间,空压机储气罐安装在汽车大梁的一侧。空压机安装在汽车大梁上面。汽车在到达抢修地点以后,汽车发动机变速箱置于空档位。发动机的输出扭矩通过减速箱取力器的万向节和传动轴与发电机连接,施工用的电源和气源由发电机和空压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