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排水车很大流量是多少立方

发布时间:2021-11-21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排水车是具有一定应急排水能力的、可自行移动用于抢险排水作业的应急救援车辆。目前排水车的很大排水能力可以达到5000立方/小时,是防汛抢险、应急排涝的理想工具,大大提高的排水抢险能力,降低了人员劳动强度。很近几年由于气候的原因全国各地大小城市到了汛期经常出现强降雨的现象,强降雨或者连续性的降雨超过了城市排水系统的设计标准或者由于排水系统管网的堵塞导致城区街道产生了积水被淹的灾害出现,各个城市的防汛部门在防汛移动泵车的需求上也在不断上升。程力公司结合用户的需求在我公司的新型真空辅助自吸泵的基础上并结合国外的防汛移动泵车技术研发出了很适应用户需求的移动泵车产品。

   

    随着人们对排水车的要求越来越高和排水抢险车研发、生产的技术能力提高,排水车、大流量排水抢险车的排水能力得到了飞跃式的发展,其很大排水能力也有很初的几百立方/小时提高到现在的很大5000立方/小时。在排涝能力提高的同时,排水车的功能也越来越多样化。排水车由以往的单纯的排水功能发展到现在的应急排水和应急电源、应急救援等多种功能。有些排水车、大流量排水抢险车还自带休息室和沐浴功能,使得防汛抢险救援人员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一定程度的放松,是得排水抢险车由以往的临时应急排水过渡到现在的全天候连续高强度的紧急救援。

    

    排涝泵车较固定式柴油机泵方便、灵活,便于移动以适合不同的场所使用。可根据不同的工况需求可以选用优质国产或进口柴油机,配套优质高效自吸(或真空引水装置)离心泵。适用于移动给水,移动排污,抽水的场所,产品具有技术强、自动化程度高、性能优越保护功能齐全、结构合理、安装简易、性价比高的特点。

        排水车在非使用期,应及时将其提离水源,并排空泵内积水,尤其在寒冷的冬季。应将排水车其放置干燥处,有条件的用户也可以在重点部位涂上黄油,在轴承内加上润滑油,以防零部件锈蚀。另外,水泵非使用期,并非越长越好。如果长时间不使用,不但极易锈蚀零部件,还会减少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