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作业视频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黄婧?文/图)城市一旦发生内涝就需要排水,可如果是特别低洼地遇严重积水,用普通的排水泵收效甚微。1月23日,南宁市城市管理局市政工程管理处组织人员,在荔滨大道藤屋泵站对3辆新引进的大功率排水抢险车进行了验收和操作培训,这种车号称“龙吸水”,每小时抽排水量可达1600立方米,相当于二三十台传统潜水泵的排水能力,只要一个半小时就能抽干一个奥运会标准游泳池的水,堪称排涝神器。同时,该车采用轻型材料制造潜水泵,一个泵不到30公斤重,便于抢险人员放置到地下车库、严重低洼内涝的小区里开展抽排。

中国一拖抗灾救险志愿队的队员们,也是带着沉痛的心情,在严重堵塞的105省道上开始了自己的抗震救灾工作。经过努力,19日下午,一拖抗灾救险志愿队共清理了公路近8公里,塌方20多处,很多当地的村民,在接到疏通道路后送来的救灾物资时,都留下了眼泪,不停对志愿队员们说着谢谢。志愿队的驻地在木鱼镇文武乡山村的韩保安家,他知道我们是中国一拖来的,喜欢吃面食,还主动把政府分给他们家的馒头和自家的黄瓜拿给志愿队吃。

底盘优点:应急发电车拥有同级别马力的发动机,驾驶室可前翻,方便及。适用于20kW~500kW发电机组。发电机组可选原装进口、合资或国产品牌。性能强,抗雨、雪,电源车可连续使用超过10小时。适用于电力、油田、矿山、、通信、等部门作为应急、保障电源或生产电源。1、急停开关:程力汽车公司生产的应急电源车在车的侧门都安装有一急停开关,当机组出现异常情况时便于紧急停机。

1500立方应急排水抢险车3适用于无固定泵站,无电源地区排水,城市道路、公路、地铁隧道排水,消防应急供水防洪抢险,淹没地区排水,江河湖泊、水库、海洋水环境治理,农业应急抗旱供水、临时调水,地下水管爆裂,企业工厂排水排污,特别适用于城市内涝排水抢险。排水抢险车主要配置有移动水泵、移动电源发电机组,接地电源及接地电线缆,配真空强自吸泵,不锈钢潜水泵,排水管及抽水管,外接电源,.内部和外部照明,液压支腿,长排警灯及升降照明灯,有进、排风口,登顶梯,选装双侧、单侧及后部开门、外开风窗、百页窗、玻璃观察窗、卷帘门,倒车影像,消防灭火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