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畅达牌救险车功能

发布时间:2021-10-24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工程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30XXH6)型、排水泵车、移动抢险泵车、排水抢险车、工程抢修车是我公司针对机场、公路、地铁、市政、供水、热力、燃气、石油、化工等行业的管网、管道、路面的快速抢险、抢修作业开发的专用车。用途广泛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来进行改造,完成各类工程抢险抢修等维修作业。

电源车,是飞机地面电源保障必须装备。在机场频繁与飞机交联供电。由于是柴油发电机组发电,使用的是一次能源为动力,其发出的电源品质随输出负载、柴油机动力等变化而变化。但不论怎么变化,其输出的电源品质必须满足飞机的用电要求。在现代保障中,要求电源车对飞机通电、起动保障成功率必须百分之百。然而,在日常保障中,由于没有专用电源车检测设备,电源车经过修理、调整、保养或新车启封后,直接与飞机交联。往往各种原因导致飞机起动失败,有的酿成事故。因此,机务要求:电源车与飞机通电前,必须通过能模拟出飞机起动负载状态的检测设备检测合格后才能与飞机交联。

专用装置:装有静音车厢,发电机组,电缆卷盘,控制系统等,内部可选装电驱式排水泵或柴油机驱动式水泵或液压水泵,主要用于应急供电,应急救险时抽排污水。

应急电源车在不停电的状态下对原高压配电线路、设备进行检修和预试,针对城市配网架空线路、设备,与高压旁路电缆车一起,搭建临时旁路,完成对高压配电线路、设备的不停电检修或预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