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保定工程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1-10-24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本报讯(记者庞健)昨日下午4时12分,四川移动应急通信指挥中心显示屏上红色警报灯骤然闪烁,话筒里传来焦急的呼喊:“这里是遂宁移动船山区分公司,现正用海事卫星电话求助,本地突发重大事件,通信阻断,请求支援!”事不宜迟,3分钟内,指挥中心调集来自成都、南充、遂宁、资阳、绵阳等地的数百名抢险专家并全部就位,10分钟内,技术专家与高科技应急通信车紧急奔赴遂宁船山区,同时抢险应急综合解决方案制订完成并发送到相关抢险专家手中……上述紧张一幕,其实是四川移动2010年全省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全球最先进的“悍马”应急抢险车、超短波通讯等最新技术悉数亮相。

目前传统的柴油机电源车无法对现有的电网进行实时的性能监控与电能质量补偿,在电网故障或者大幅波动时无法快速可靠的提供无间断高品质的电源保障。电网故障后,柴油发电机组启动并带载完成需要15秒以上的时间,这段时间不可避免的会造成关键用电设备的失效,如会议照明、监控、安保系统等,极有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严重后果与损失。由于没有不间断切换功能,传统柴油机电源车在保电时需要柴油机一直保持运行状态,大量的柴油消耗会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和环境污染。

专用车市场也在细分,任何一家企业的产品都不可能通吃市场,要走“精、特、专”的路子。从事日本久保田中小型柴油发电机组在中国石油和电信产业的推广中发现:近千台的销量中,车载就达到400余台,而且有60%用户提出“再供货时带底盘,以自行移动电站式供货”的要求。用户就提出建议:一线职工外出作业行动不便,急需可移动电源车。传统的吊用施工车辆较难装卸,费时误工。而自备车无箱蓬,每次经过日晒雨淋,也缩短了发电机的寿命。而多功能电源车就可以解决了这所有的问题,这样不仅降低成本,而且使用起来更方便,能够满足在恶劣天气下的施工需求。

应急电源车在不停电的状态下对原高压配电线路、设备进行检修和预试,针对城市配网架空线路、设备,与高压旁路电缆车一起,搭建临时旁路,完成对高压配电线路、设备的不停电检修或预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