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玉溪消防购置6辆救援车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4月16日,云南玉溪支队投入325万元新购置的6辆多功能抢险救援车到位并装备基层部队。随着六辆消防车的加入,解决了玉溪消防多个县无多功能抢险救援车的问题。

为适应当前快速的社会发展和严峻的火灾形势,满足灭火抢险救援和消防安全保卫任务需要,玉溪支队各级党委积极向当地党委政府及财政部门请示汇报,努力沟通协调、跟踪推进,根据各县区装备评估论证意见,推动政府不断加大消防车辆器材装备建设经费的投入力度,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和财政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为打造现代化三乡消防铁军建设的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的组织和经费保障。

据了解,新购置6辆多功能抢险救援车都配备有5吨的牵引绞盘、5吨的起重吊臂、4组各1千瓦的照明灯和多功能器材箱。新购的消防车到位后,支队组织工作组认真按照《购车合同》和《新购置消防车辆验收标准》对车辆和车辆随车器材进行了验收,对车辆的性能、技术参数进行了测试,力求在很短的时间内,让新购的消防车辆形成应有的战斗力,切实为玉溪经济发展保好驾,护好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