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是否属于营运车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工程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30XXH6)型对人们的生活很重要,它与消防车用途很相似,只不过它的用途更为广泛些,大到像山洪、地震、台风等重大自然灾害,小到供水管道维修、应急供电、抢修照明等一般救险作业。但它跟消防车一样只在有需求的时候才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平常很少能在生活中见到,所以它不用时需要跟消防车一样要定期进行检查保养,以确保在有紧急救险任务时能够以最佳的状态去进行救险救援抢修作业    

“电源车收到!”陈定惠在对讲机中语气坚定地回答道,霎时,电源车风疾电掣驶向需要启动的直升机,以最短时间安全顺利完成了直升机的启动工作。他擦了擦脸上豆大的汗,望着启动的直升机欣然微笑。

专用装置:装有静音车厢,发电机组,电缆卷盘,控制系统等,内部可选装电驱式排水泵或柴油机驱动式水泵或液压水泵,主要用于应急供电,应急救险时抽排污水。

程力抢险车是利用汽车发动机做为动力源直接驱动发电机和空压机,发电机安装在汽车大梁中间,空压机储气罐安装在汽车大梁的一侧。空压机安装在汽车大梁上面。汽车在到达抢修地点以后,汽车发动机变速箱置于空档位。发动机的输出扭矩通过减速箱取力器的万向节和传动轴与发电机连接,施工用的电源和气源由发电机和空压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