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东风153型8吨水罐消防抢险车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东风153水罐消防车是我厂采用东风原装二类底盘EQ1141KJ基础上改装而成,整车结构紧凑;专用部分由液罐、泵室、器材箱、动力输出及传动系统、管路系统、电气系统等组成,广泛适用于城镇公安消防队、石油化工、厂矿企业、森林、港口、码头等部门,可迅速接近火场展开灭火战斗,扑救各种火灾,是理想的消防装备

         

         

         东风153型8吨水罐消防抢险车车身外观硬朗大气,全新超宽驾驶室。器材厢外骨架采用优质碳钢板材、内骨架采用高强度铝合金型材、采用内藏式搭接结构设计制作。内饰板采用花纹铝板制作,表面经过阳极氧化处理,坚固耐用。东风153型8吨水罐消防抢险车在结构方面,器材厢布置合理、器材取用更加方便,特制夹具固定装置使器材存放更加牢固。

            

            

            

            东风153型8吨水罐消防抢险车整车由消防员乘员室和车身两大部分组成,乘员室为双排,可乘坐3+3人,该车为外露罐结构,车身前部为器材箱,中部为水罐,后部为泵房。东风153型8吨水罐消防抢险车载液罐体为优质碳钢,与底盘采用弹性连接,载水3400kg,泡沫液量1600kg,装备了上海茸申消防设备有限公司生产CB10/30型低压消防泵,额定流量30L/S,车顶安装成都威斯特消防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PL24型车用消防炮。东风153型8吨水罐消防抢险车结构紧凑,配置完备,机动性强,能够及时应对企业,社区或重点消防单位的火情,可以第一时间形成小型战斗力进行初期火灾的扑救和人员疏散撤离。东风153型8吨水罐消防抢险车可广泛应用于消防救援站,政府专职消防队,企业专职消防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