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标志灯具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工程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30XXH6)型顾名思义就是工程发生险情时,开车去救险的车辆。此类型车辆一般不常见,出现时往往伴有交警指挥交通。

民族品牌相比于外资品牌还有相当的距离。外资品牌进入初期,利用其自身的技术,品牌优势以及在我国所享有的税收优惠等待遇,迅速垄断了我国柴油应急电源车市场,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民族品牌的发展。康明斯,卡特彼勒,威尔信,科勒四家公司由于掌握着的机组用发动机和发电机核心技术,一直主导高端市场,占据市场20%以上的份额。

据介绍,改装后的依维柯电源车,具有加宽加大的车身,越发强劲的体魄,整车采用了三重复合高强度锌钢版防撞框架,坚硬程度与安全程度都一再飙升。为了更好地肩负起电源车的职能,经过改装后的依维柯褒迪,在舱体前部,配备了50KW柴油发电机组,后舱配备了绕线电动盘系统、液压支撑腿控制系统、车外侧发电机集成开关组,下部安装辅助试电接口,车身前左右全部配备电动百叶窗,便于机组在使用中的散热,舱体左右侧设置开门便于人员上车检车和维修机组。同时,车辆还配备了倒车映像及显示屏,提高工作安全性。

电源车优势:一般柴油发电机组工作时的噪声在110分贝左右。电源车的排烟系统采用一个阻性消声器和一个抗声器的组合,能使排烟噪声降低35~40分贝。车厢侧板根据噪声要求用厚度50~100mm的吸音棉充填,在所有门窗内安装有橡胶密封条,收到好的隔音降噪效果。  顶部封闭不可开启.装有进、排风口.选装升降式照明灯.选装双侧、单侧及后部开门、外开风窗、百页窗、玻璃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