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办理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记者张静姝)9月25日晚,石景山医护居民楼楼道防盗门背后盘踞着一条大花蛇,这可吓坏了居民,他们赶紧报警向消防官兵求助。石景山消防支队银河中队接到报警后出动1辆抢险车,5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几人配合将蛇抓住。确认这条蛇不是国家保护动物后,选择了确定不会惊扰群众的合适地点放生。

市政工程用应急电源车一般包括移动柴油发电机,固定式柴油发电机。广泛应用于市政工程施工。按功能分普通型应急电源车,自动化型应急电源车,型应急电源车,自动切换型应急电源车,自动并车型应急电源车。按结构分开架式应急电源车,箱式应急电源车,移动式应急电源车。箱式应急电源车又可分为箱式防雨箱应急电源车,低噪音型应急电源车,超静音型应急电源车,集装箱电站。移动式应急电源车可分为拖车移动式柴油应急电源车,车载移动式柴油应急电源车。

专用装置:装有静音车厢,发电机组,电缆卷盘,控制系统等,内部可选装电驱式排水泵或柴油机驱动式水泵或液压水泵,主要用于应急供电,应急救险时抽排污水。

电源车采用非电启动及空气为冷却介质的发动机,不但免除了蓄电池及风箱水箱的维护以及加注冷却液的烦恼,而且能在极高、低温和沙尘等恶劣的环境下工作。电源车应具有良好的越野性和对各种路面的适应性,适应于全天候的野外露天作业,具有整体性能稳定可靠、操作简便、噪音低、排放性好、维护性好等特点,能很好的满足户外作业和应急供电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