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私家车冒充工程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黄婧?文/图)城市一旦发生内涝就需要排水,可如果是特别低洼地遇严重积水,用普通的排水泵收效甚微。1月23日,南宁市城市管理局市政工程管理处组织人员,在荔滨大道藤屋泵站对3辆新引进的大功率排水抢险车进行了验收和操作培训,这种车号称“龙吸水”,每小时抽排水量可达1600立方米,相当于二三十台传统潜水泵的排水能力,只要一个半小时就能抽干一个奥运会标准游泳池的水,堪称排涝神器。同时,该车采用轻型材料制造潜水泵,一个泵不到30公斤重,便于抢险人员放置到地下车库、严重低洼内涝的小区里开展抽排。

排水抢险车智能控制,能快速移动,集排水、发电功能于一车,装有5台出水口为200毫米的水泵,每台每小时可排400方水,同时使用最大排水量每小时达2000方水,最大排水能力可达15米,其抽水能力能满足城市,小水库的排洪要求,是防汛抗旱抢险救灾的最新设备。此设备的添置,可以极大提高防汛抗旱队伍的整体作战能力及城区的应急排涝能力,在防汛抗旱抢险应急救灾各项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智能监控控制系统:程力汽车生产的电源车采用高科技的数字化控制组件,实现精确、数字化和无触点控制,具有强大的监控功能和高可靠性运行等特点。该系统具备远程智能监控功能,一般用LCD液晶显示参数。智能监控控制系统具有强大的功能和高可靠性,特别是随时可以本地或远程监控电站处于备用或运行时各种参数的状态,大幅度提高产品的安全和可靠使用的预见性,主要运用于通信和广播电视等要求较高的场合。

电源车采用非电启动及空气为冷却介质的发动机,不但免除了蓄电池及风箱水箱的维护以及加注冷却液的烦恼,而且能在极高、低温和沙尘等恶劣的环境下工作。电源车应具有良好的越野性和对各种路面的适应性,适应于全天候的野外露天作业,具有整体性能稳定可靠、操作简便、噪音低、排放性好、维护性好等特点,能很好的满足户外作业和应急供电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