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程力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分为热力管网抢险车、自来水管网抢险车、燃气管网抢险车、市政工程抢修车、机场道面抢修车、公路道面抢修车、港口作业车、消防抢险救援车。另可配柴油发电机组、移动水泵、控制系统等,可满足深水区域抢险救援工作,保障城市防汛排水通畅,提高防汛排涝能力,确保汛期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道路正常运转,真正实现了移动水泵的概念,城市消防领域,排涝、抗旱、矿井抢险、森林消防、高速公路桥梁底涵排水、灌溉等领域。防汛抢险排水车,一款每小时可以排水1000吨的排水车

移动应急泵车,工程抢险车,防汛车移动泵车,电源车产自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都配两只手提式干粉灭火器2只,摆放于车上易拿取处。

程力电源热能专业厂生产的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30XXH6)型,是公司针对,公路,供水,热力,燃气,石油,化工等行业的管网,管道,路面的快速抢险作业的作业车,可分为热力管网抢险车,自来水管网抢险车,燃气管网抢险车,市政工程抢险车,道面抢险车,公路道面抢险车,该车可以根据需要选装行李架,爬梯,车顶工作台,不同形状的电源车根据需求选择中隔断(可选择开门),加装设备工具柜,配电箱,发动机组,空压机,等离子切割机,污水泵,电焊机,特种动力柜,发电机组,外接电源,马路切割机,车载照明,高杆照明灯,车身两侧开卷帘门,外观根据需要在车身制作图案或标识,可根据客户不同需要加装不同的抢修设备。

东风天龙后双桥电源车,可以配备300kw-500KW发电机组(根据用户需求选择或者更大些的),同样要注意不能长时间打开直流灯,避免大量消耗蓄电池电能。荧光灯的交流电取自机组运行后提供的电能。车辆具有防雨、防雪、隔热、防晒、防腐、防震抗冲击等特点,汽车可行驶在各种道路条件下不致损坏机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