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功能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程力工程抢险车具有良好的越野性和对各种路面的适应性,适应于全天候的野外露天作业,多功能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30XXH6)型,特别对于突发事件所产生的断电抢修、重大活动供电起到非常重要的保障作用.电源车按类别可分为:“应急电源车,移动电源车,发电车,充电车,电源抢险车”

800千瓦排水抢险移动发电车奥龙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久龙牌电源车是使用汽车承载柴油发电机组用来快速提供电源的作业车。柴油发电机组是产品的核心部分。厂家拥有自行出口权,产品占据大量国内外市场,可提供50-1000KW的全系列应急电源车产品。

底盘配置:东风天锦移动应急电源车采用中日合资底盘,配备6缸康明斯210马力(美国技术)高效节油发动机,动力强劲,配置原厂ABS、冷暖空调,驾驶室密封性好,视野开阔。  排水抢险要配置有移动水泵、移动电源发电机组,接地电源及接地电线缆,配真空强自吸泵,不锈钢潜水泵,排水管及抽水管,外接电源,.内部和外部照明,液压支腿,长排及升降照明灯,有进、排风口,登顶梯,选装双侧、单侧及后部开门、外开风窗、百页窗、玻璃观察窗、卷帘门,倒车影像,消防灭火器。

电源车优势:一般柴油发电机组工作时的噪声在110分贝左右。电源车的排烟系统采用一个阻性消声器和一个抗声器的组合,能使排烟噪声降低35~40分贝。车厢侧板根据噪声要求用厚度50~100mm的吸音棉充填,在所有门窗内安装有橡胶密封条,收到好的隔音降噪效果。  顶部封闭不可开启.装有进、排风口.选装升降式照明灯.选装双侧、单侧及后部开门、外开风窗、百页窗、玻璃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