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是否属于营运车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工程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30XXH6)型分为热力管网抢险车、自来水管网抢险车、燃气管网抢险车、市政工程抢修车、机场道面抢修车、公路道面抢修车,该车可根据需求选装行李架、爬梯、车顶工作台、不同结构形状的警示灯;顶置升降照明灯、**备胎架。根据需求选择中隔断(可选择开门)、加装设备工具柜、工具操作台、配电箱、发电机组、空压机、等离子切割机、污水泵、电焊机、特种动力柜、发电机组、外接电源系统、马路切割机、车载照明系统、高杆照明灯、车身两侧开卷帘门,外观根据需要在车身制作专用图案或标识、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加装不同的维修抢修设备。

目前传统的柴油机电源车无法对现有的电网进行实时的性能监控与电能质量补偿,在电网故障或者大幅波动时无法快速可靠的提供无间断高品质的电源保障。电网故障后,柴油发电机组启动并带载完成需要15秒以上的时间,这段时间不可避免的会造成关键用电设备的失效,如会议照明、监控、安保系统等,极有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严重后果与损失。由于没有不间断切换功能,传统柴油机电源车在保电时需要柴油机一直保持运行状态,大量的柴油消耗会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和环境污染。

整车实现设备集成搭载、供电供气、重物吊装、台虎钳工作台、移动照明摄录等功能,全方位满足工程救险作业需求。可广泛应用于电力、市政、燃气、交通、通讯等领域,助力行业工具升级、形象升级、效率升级。

电源车根据需求选择中隔断(可选择开门),加装设备工具柜,配电箱,发动机组,空压机,等离子切割机,污水泵,电焊机,特种动力柜,发电机组,外接电源,马路切割机,车载照明,高杆照明灯,车身两侧开卷帘门,外观根据需要在车身制作图案或标识,可根据客户不同需要加装不同的抢修设备。另外车厢门的结合位置,也是噪声渗漏传播的关键部位,采取具有弹性的密封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