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防汛车移动泵车大流量排水车价格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大型抗洪抢险车,工程抢险车,防汛车移动泵车,电源车抢险车适用于城市电力应急供电、通讯系统应急供电、军队野战设备供电、机场码头供电、大型工矿企业野外作业供电及大型突发事件抢险救援移动供电等。

通信行业用应急电源车正逐步采用静音箱式机组来替架式机组,主要是因为开架式机组的机房建设,安装,噪音处理等费用大大超过开架与静音同型号机组的差价,并且省去了机房设计安装的大部分时间,所以通信行业在未来更加青睐静音箱式应急电源车。柴油应急电源车做为一种小型发电设备,一直是野外施工电源的。由于野外施工的因素不确定以及机房建设的成本一直在,并且在野外施工安装条件不够好等多种因素,开架式机组正在逐步淘汰。

底盘配置:东风天锦移动应急电源车采用中日合资底盘,配备6缸康明斯210马力(美国技术)高效节油发动机,动力强劲,配置原厂ABS、冷暖空调,驾驶室密封性好,视野开阔。  排水抢险要配置有移动水泵、移动电源发电机组,接地电源及接地电线缆,配真空强自吸泵,不锈钢潜水泵,排水管及抽水管,外接电源,.内部和外部照明,液压支腿,长排及升降照明灯,有进、排风口,登顶梯,选装双侧、单侧及后部开门、外开风窗、百页窗、玻璃观察窗、卷帘门,倒车影像,消防灭火器。

厢壁的处理:厢体板为专车车厢电解钢板,夹层为50mm厚对人体无害的耐火岩棉及阻燃金属布,为高密度穿孔镀锌钢板,美观大方,微孔结构形成效应,机组本体发出的噪声能量经厢的效应有效衰减,机组自身的噪声约10-15dB(A)。性能强,抗雨、雪,电源车可连续使用超过10小时。适用于电力、油田、矿山、、通信、等部门作为应急、保障电源或生产电源。厢内照明线路:在厢体的侧板隔音棉中预埋照明线路,照明线路内所有电线穿PVC管,经过冲孔板的线头则加装防刮伤胶圈,美观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