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天津哪有工程救险车警灯的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程力工程抢险车具有良好的越野性和对各种路面的适应性,适应于全天候的野外露天作业,多功能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30XXH6)型,特别对于突发事件所产生的断电抢修、重大活动供电起到非常重要的保障作用.电源车按类别可分为:“应急电源车,移动电源车,发电车,充电车,电源抢险车”

是全球大的柴油发动机生产基地,被誉为“绿色动力之都”。玉柴系列应急电源车以玉柴发动机为原动力,自主研发生产玉柴柴油应急电源车,生产以备用电源为需求的智能环保型柴油应急电源车及相关产品,产品包括标准型柴油应急电源车,静音型机组,集装箱式机组,移动式电站,拖车式电站以及机组智能控制系统。机体,气缸盖采用合金铸铁,强化程度高,采用整体锻钢曲轴,轴承,体积小重量轻,可靠性高;大修期大于小时。该机组具有结构紧凑,功率储备大,可靠性高,调速性能好等特点。


据介绍,改装后的依维柯电源车,具有加宽加大的车身,越发强劲的体魄,整车采用了三重复合高强度锌钢版防撞框架,坚硬程度与安全程度都一再飙升。为了更好地肩负起电源车的职能,经过改装后的依维柯褒迪,在舱体前部,配备了50KW柴油发电机组,后舱配备了绕线电动盘系统、液压支撑腿控制系统、车外侧发电机集成开关组,下部安装辅助试电接口,车身前左右全部配备电动百叶窗,便于机组在使用中的散热,舱体左右侧设置开门便于人员上车检车和维修机组。同时,车辆还配备了倒车映像及显示屏,提高工作安全性。

电源车1次起动成功率要做到100%,这就要求,检查时要做到万无一失,来来回回有11步。已是电源能手的陈庆明觉得太慢了,战时拉动,是要拖后腿的。干着制氧的活儿,操心着电源的事儿,他又开始“穷琢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