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关于工程救险车的规定

发布时间:2021-07-26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今年5月,“家门口”?梨辖区内花园港水量涨幅较大,华汛迅速行动,在内涝区域进行作业,及时排除积水。昨日下午,受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召唤,华汛紧急派出4000型和1000型两辆排水抢险车赶赴当地进行排涝作业……

应急专用汽车行业客户往往具有很强的个性化需求,导致产品研发费时费力,难以规模化生产。为解决这一困境,他们针对不同市场需求,积极创新,加强研发力量,以应急电源车为主,延伸了包括应急指挥车、应急排水车、应急炊事车、应急抢险照明车等60多种类型车。移动应急电源车已连续四年产销量全国第一。目前已获得专利授权共计293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

主要配置该大流量抽水车,电源泵车,抗洪抗旱排涝车,移动救援车抢险车主要配置有二类汽车底盘、柴油发电机组、消音车厢、电控系统、液压支撑、电缆绞盘、排气系统及进排风降噪系统等。该抢险车主要由发电机组、底盘、静音厢体、车载空调、液压支撑、配电控制系统、电缆收放系统、照明系统和发电机组用油箱等组成,配车载升降照明灯、机组冷却液加热系统及24V直流充电系统。

小型电源车主要由二类汽车底盘(江铃、庆铃7t、或东风8t)、柴油发电机组、静音厢体、电缆收放系统、进排风系统、排烟消声系统以及液压支撑系统等组成。具有良好的越野性和对各种路面的适应性,适应于全天候的野外露天作业,具有整体性能稳定可靠、操作简便、噪音低、排放性好、便于维护等特点,能很好的满足户外作业和应急供电需要。整车具有国Ⅴ排放标准公告目录、免税、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