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电源车_应急电源车出租

发布时间:2021-07-24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电源车可称为移动电源车、应急电源车、发电车。随着国家建设与发展的需要,电源车已成为经济建设中的重要运输与作业装备,将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可用于通信、电信、煤矿、油田的相关应急用电工作,特别对于突发事件所产生的断电抢修、供电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电源车采用非电启动及空气为冷却介质的发动机,不但免除了蓄电池及风箱水箱的维护以及加注冷却液的烦恼,而且能在极高、低温和沙尘等恶劣的环境下工作。

排水抢险车智能控制,能快速移动,集排水、发电功能于一车,装有5台出水口为200毫米的水泵,每台每小时可排400方水,同时使用很大排水量每小时达2000方水,很大排水能力可达15米,其抽水能力能满足城市,小水库的排洪要求,是防汛抗旱抢险救灾的很新设备。此设备的添置,可以极大提高防汛抗旱队伍的整体作战能力及城区的应急排涝能力,在防汛抗旱抢险应急救灾各项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据介绍,改装后的依维柯电源车,具有加宽加大的车身,越发强劲的体魄,整车采用了三重复合高强度锌钢版防撞框架,坚硬程度与安全程度都一再飙升。为了更好地肩负起电源车的职能,经过改装后的依维柯褒迪,在舱体前部,配备了50KW柴油发电机组,后舱配备了绕线电动盘系统、液压支撑腿控制系统、车外侧发电机集成开关组,下部安装辅助试电接口,车身前左右全部配备电动百叶窗,便于机组在使用中的散热,舱体左右侧设置开门便于人员上车检车和维修机组。同时,车辆还配备了倒车映像及显示屏,提高工作安全性。

系统采用单元化,标准化,规范化设计制造;机组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单,具有无人值守功能;易于维修;全天候起动可靠,加载时间快;具有无外电源起动(电瓶起动)功能;电源车机动性能强,可靠性高;安全性好;整车适用性强,整体外型美观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