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大功率排涝车驰援河南

发布时间:2021-07-24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近日,受 “特大暴雨”影响,河南省郑州、开封等地遭受严重灾害,群众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防汛救灾形势严峻。济南市消防救援支队紧急调动13防汛救险车,龙吸水,排涝车,排水抢险车、51名队员、远程供水系统紧急赴河南省开封市执行抢险救援任务。今天下午4时40分,济南防汛救灾排涝分队正在利用龙吸水排涝车对开封开元华庭小区车库展开排水抢险作业。

         

       根据消防救援局7月22日22时23分命令,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再一次调集济南、青岛、淄博、东营、潍坊、日照、聊城、滨州、训保9个支队及总队机关共68救险车,抢险车,排涝车,排水抢险车,电源车,应急电源车、283名指战员组建第二批跨区域增援力量增援河南,其中包含7套远程供水系统和全国很先进的17辆大功率排涝车。

      

      7月24日中午,正在郑州市金水区嘉辰丽景苑小区开展排涝任务的青岛消防支队收到了小区业主送来的写有“鲁豫一家亲,风雨见真心”的锦旗,感谢消防指战员的辛苦付出。此时,消防指战员在小区开展排涝作业已超过17个小时,他们利用两套远程排水抢险车连续工作,

       

       此次暴雨中被淹没的郑州京广路隧道备受关注,上百辆汽车横七竖八地堆在该隧道南出口,目前救援队正对该隧道进行抽排水,但隧道内仍有大量积水,已确认有人员遇难,具体人数还在核实中。目前正在参与救援的中国安能18台“龙吸水”排涝车马力全开排涝,京广路南北隧道积水水位下降明显。公开资料显示,被誉为抗洪“神器”的“龙吸水”是应急排水抢险车,每小时很大抽水量可达3000立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