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排水抢险车介绍(二)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针对市场及客户的需求,我公司新开发了各种型号的救险车,抢险车,排水车,排水抢险车,大流量排水抢险车,消防抢险车,应急抢险车等各种应急救援车.有东风排水抢险车,解放排水抢险车,欧玛珂排水抢险车,五十铃排水抢险车等数款排水抢险车,应急排涝抢险车、应急电源车、应急照明车等排水抢险车。这些排水抢险车同时可配备液压动力站,液压器具,用于抢险救灾,也可加装与常规的养护作业有许多特殊性,救险车,抢险车,排水车,排水抢险车,大流量排水抢险车,消防抢险车,应急抢险车等各种应急救援车具有移动灵活、展开和撤收速度快、投入作业人员少、适应性强、劳动强度低、应急反应速度快等技术特点,能有效提高城市救灾应急的综合保障性能。

              

     作为排水能力高达500立方/小时的排水抢险车代表车型——程力威牌CLW5030XXHQ6型排水抢险车,该排水抢险车机动性强,真正实现了移动水泵的概念,设备可满足紧急排水抢险的需要,紧急排水量可达到500立方/小时,并具备移动电源功能;移动发电每小时可达到30KW,设备能够正常可靠工作,有良好的通风和散热功能;整车涉水深度为450mm,可满足深水区域抢险救援工作;具有电源输出功能,可满足230/400V用电需要;照明可以满足夜间操作的需要和安全性。

     程力威牌CLW5030XXHQ6型排水抢险车采用五十铃QL1030CZHW2 底盘,双排驾驶室,五十铃4KH1CT6H1发动机,功率143马力,国六排放标准;加长轴距3406mm.原厂空调、原厂液压方向助力,原厂ABS,原厂随车工具。很大涉水深度450mm。

             

             

                                                             程力威牌 CLW5030XXHQ6 型救险车详细配置

       发动机:4Kh1CT6h1 柴油发动机105KW/320N.m

    变速器:MUA-5TL 6F84(四驱型)

    安全配置:主副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高度调节,后排安全带。车内中控锁。儿童安全锁。(胎压监测系统选装)。车门未关警示/行车自动落锁。遥控钥匙/驻车钥匙未拔提醒。前盘后鼓式。制动蹄片磨损报警。(后窗电加热除霜选装)。

    操控配置:ABS 防抱死。四驱电子转换。制动力分配 EBD。定速巡航。

    内部配置:多功能可调式方向盘。炮筒式组合仪表。远程操控油箱盖锁。驻车雷达前(无)/后(有)。行车电脑显示屏。镀铬内拉手。后排车载电源。座椅材质(织物)。座椅颜色(黑色)。后排座椅放倒方式(四六放倒)。电动车窗(主驾一键降)。电动后视镜带侧转向灯。眼镜盒/遮阳板化妆镜。空调(大型旋钮式)

娱乐配置:MP5(中配版,WINCE 系统,382M)8 寸彩色大屏(800*480)、收音、GPS+BD 双模导航、USB、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充电。扬声器数量 4 个。外部配置:透镜大灯。近光灯/远光灯(卤素)。Led 条形日行灯。前/后雾灯(前无/后有)。前后阅读灯。高位刹车灯。货箱宝或喷涂防磨层。货箱防滚架。踏板式后保险杠。镀铬门把手。镀铬中网。间歇可调雨刮。轮胎规格(245/70R17)。铝合金钢圈及装饰盖。备胎(全尺寸钢车轮)。油箱(塑胶油箱 76L)

    程力威牌 CLW5030XXHQ6 型救险车操控配置:ABS 防抱死。四驱电子转换。制动力分配 EBD。定速巡航。

    制动防抱死系统(antilock brake system)简称 ABS。作用就是在汽车制动时,自动控制制动器制动力的大小,使车轮不被抱死,处于边滚边滑(滑移率在 20%左右)的状态,以保证车轮与地面的附着力在很大值。ABS 系统被认为是汽车上采用安全带以来在安全性方面所取得的很为重要的技术成就。防抱死刹车系统可以提高行车时,车辆紧急制动的安全系数。换句话说,没有 ABS 的车,汽车在遇紧急情况采取紧急刹车时,容易出现轮胎抱死,也就是方向盘不能转动,这样危险系数就会随之增加,很容易造成严重后果。四驱电子转换。电脑芯片控制两驱与四驱的切换,在正常路面,车辆以两轮驱动模式行驶,遇到越野路面或者车轮打滑时,电脑将探测并自动将动力分配到另外两轮。能够根据路面情况做出扭矩分配的调整,大大降低车辆油耗。很大的优点是响应速度极快,价格低廉,舒适节能。

    制动力分配 EBD. EBD 实际上是 ABS 的辅助功能,它可以改善提高ABS的功效。配置有 EBD 系统的车辆,会自动侦测各个车轮与地面将的抓地力状况,将刹车系统所产生的力量,适当地分配至四个车轮。在 EBD 系统的辅助之下,刹车力可以得到很佳的效率,使得刹车距离明显地缩短,并在刹车的时候保持车辆的平稳,提高行车的安全。而 EBD 系统在弯道之中进行刹车的操作亦具有维持车辆稳定的功能,增加弯道行驶的安全。

    定速巡航。采用了这种装置,当在高速公路上长时间行车后,司机就不用再去控制油门踏板,减轻了疲劳,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可以节省燃料。

    公司专业生产销售救险车,抢险车,排水车,排水抢险车,大流量排水抢险车,消防抢险车,应急抢险车等各种应急救援车。更多救险车,抢险车,排水抢险车,大流量排水抢险车欢迎拨打排水抢险车厂家电话18872999996咨询救险车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