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排水抢险车介绍(一)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随着应急抢险救援体系的进一步完善和应急救援产业的发展推进,在防涝抗旱、矿山、煤矿、地震、消防、电力、交通运输、通讯、医疗、堵漏、危化品、安全生产、燃气、工程施工等领域救险车,抢险车,排水车,排水抢险车,大流量排水抢险车,防汛抢险车,消防抢险车等各种抢险救援车需求也会发展到常备化采购.

      针对市场及客户的需求,我公司新开发了各种型号的救险车,抢险车,排水车,排水抢险车,大流量排水抢险车,防汛抢险车,消防抢险车等各种抢险救援车,有东风排水抢险车,解放排水抢险车,欧玛珂排水抢险车,五十铃排水抢险车等数款排水抢险车,应急排涝抢险车、应急电源车、应急照明车等应急抢险车,这些车辆同时可配备液压动力站,液压器具,用于抢险救灾,也可加装与常规的养护作业有许多特殊性。

      

      

        程力威牌CLW5030XXHQ6 型救险车机动性强,真正实现了移动水泵的概念,设备可满足紧急排水抢险的需要,紧急排水量可达到500立方/小时,并具备移动电源功能;移动发电每小时可达到30KW,设备能够正常可靠工作,有良好的通风和散热功能;整车涉水深度为450mm,可满足深水区域抢险救援工作;具有电源输出功能,可满足230/400V用电需要;照明可以满足夜间操作的需要和安全性。

    我公司救险车,抢险车,排水车,排水抢险车,大流量排水抢险车,防汛抢险车,消防抢险车等各种抢险救援车的控制系统除了具有全面的控制、检测、显示保护功能外,还具有创新的待机自检、故障诊断及显示等功能。实现发电机组启动、停机怠速、扬程及流量的调整与恒定等控制功能;依托创新的控制技术,在机组结构方面实现了发电机组与水泵的结合、机底油箱、等方面的结构创新;智能控制专用系列配套产品,形成了较为完整的系统成套控制能力。发电机组和泵的启动工作靠一套操作系统来完成,操作系统为智能控制,一键启动,操作方便,简单易学。启动时候先打开保护系统系统自检,自检完成之后,按下启动按钮,发电机组启动,本车很大的优势是操作系统一键操作,简单易学,操作方便。装备移动灵活、展开和撤收速度快、投入作业人员少、适应性强、劳动强度低、应急反应速度快,提高了城市救灾应急的综合保障性能。

      

      

       程力威牌CLW5030XXHQ6 型排水抢险车该车机动性强,真正实现了移动水泵的概念,设备可满足紧急排水抢险的需要,并具备移动电源功能整车尺寸(mm):5660x1885X2150。该排水抢险车采用五十铃QL1030CZHW2 底盘,双排驾驶室,五十铃4KH1CT6H1发动机,功率143马力,国六排放标准;加长轴距3406mm.原厂空调、原厂液压方向助力,原厂ABS,原厂随车工具。很大涉水深度450mm。救险车,抢险车,排水车,排水抢险车,大流量排水抢险车,防汛抢险车,消防抢险车等各种抢险救援车后备箱材质为碳钢冷轧板,外部造型采用大型折弯液压冲压成型,冲压成型后在进行电镀,然后喷漆,货箱后盖采用螺栓连接的方式连接,车厢连接处设有密封条,车厢锐棱倒钝, 表面光滑、 无毛刺、 无锋边。缝平整光滑, 没有裂纹、 气孔、 夹渣、 咬边等缺陷。漆膜平整光滑, 无有漏底、 起皱、 划碰伤等缺陷,箱体内部无焊渣、 铁屑、 沙土、 水渍等杂物,具有防水防雨防漏防锈功能。

        程力威牌CLW5030XXHQ6 型排水抢险车采用玉柴YG-30YGF发电机组,功率为30KW,采用国内知名品牌郑州众智HGM410 自动化发动机组控制系统。调速方式:电子调速、启动电瓶,电瓶总闸,额电压230/400V,DC24V电启动,发电机组输出电源可与配电柜连接。排水抢险车采用上海奥一泵业制造有限公司WQ500-10-22BT型便携式潜水泵(流量≥500 立方/小时,扬程≥10 米)。单台水泵流量为500立方/小时,功率为18.5KW,重量为32KG,单台泵配直径200MM消防式水管两根,每根水管25米,单台泵配电缆线20米。每台便携泵配一个与之匹配的变频柜,该变频器外观美观,轻便,防电防水,内置所有电器元件均选用优质配套件,操作简单,泵的流量大小可任意控制,变频器为可移动式。每台变频柜配电缆线50米。

           

                      

         公司专业生产销售救险车,抢险车,排水车,排水抢险车,大流量排水抢险车,防汛抢险车,消防抢险车等各种抢险救援车。跟多救险车,抢险车,排水抢险车欢迎拨打排水抢险车厂家电话18872999996咨询救险车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