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华通牌高空作业车(HCQ5041JGKJX6)的车型配置分析伸缩臂高空作业车使用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1 返回列表

我公司生产的华通牌高空作业车(HCQ5041JGKJX6)型、升降车、登高车、云梯车的工作高度从12m-32m不等,华通牌高空作业车(HCQ5041JGKJX6)型价格合理,广范应用于工程建设、外墙清洁和刷漆、厂房搭建施工、市政交通、电力、厂房维护、路灯、广告拍摄、通讯、园林、高空管路的铺设、工矿、工业安装、设备检修以及特定的物业维护、高架桥梁的建造等场合。

本高空作业车升降机具有重量轻、自行走、电启动、自支腿、操作简单、作业面大,360度自由旋转,特别是能够跨越障碍进行高空作业等优点。

单一产品的生命周期有限,它的抗风险能力很低。而高空作业车产品的系列化,可以有效的降低产品的研发周期,因而,国内高空作业车必然向着系列化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