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华通牌高空作业车(HCQ5041JGKJX6)概述及工作原理9米6高空作业车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华通牌高空作业车(HCQ5041JGKJX6)型历来就有移动方便、灵活作业、操作安全的特点,广泛应用于路灯维修、树枝修剪、墙面清洗、高架桥维护等工作中,这就需要车辆的底盘、上装等部分都达到完美的状态才能更好的提供动力支持。

曲臂式高空作业车是折臂式升降机换代产品。可广泛用于车站、码头、机场、宾馆、邮电、市政园林、粮库、清洗公司、公共建筑门面的装饰、装修或者电力系统的安装维修等等。

目前,高空作业车除了配备有一些高空作业设备外,一般还配备有消防水泵、消防水罐等消防器材,同时还可以配置一些高空逃生装置,如高空逃生袋,以实现高空救援,总之,未来的高空作业车必将是多功能于一体的高性能作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