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华通牌高空作业车(HCQ5041JGKEQ6)厂家盛夏大促销,直降0.2万!曲臂高空作业车维修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一直以来华通牌高空作业车(HCQ5041JGKEQ6)型的使用在建筑工程行业中都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因其工作性质较为高效和安全,相对传统的脚手架作业而言会更有优势,但在成本上也会更相应的更高一些,下面给大家介绍一款综合性价比较高的车型:

曲臂式高空作业车按照臂展方式可分为直臂和曲臂两种,多用于船厂等高度要求较高的场所,此类机器安全性较好,移动方便,但是成本很高。  

华通牌高空作业车可选装配置:

1、电控操作:转台和工作斗工位操作系统改为电控,由电控开关和节流阀组成控制系统。
2、紧急停止/熄火(发动机起动)开关:本车在转台和工作斗上分别有一个用于应急的紧急停止/熄火(发动机起动)开关拨钮,如在作业中发生危急情况下,扳动此开关,即可使发动机熄火,以避免突发事件的发生,增加了整车的安全性;同时也可以扳到此开关打开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