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华通牌高空作业车(HCQ5041JGKJX5)厂家:走在技术创新的前列才能赢得市场高空作业车规格型号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1 返回列表

高空作业车也叫高空作业平台,可分为: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车载式高空作业平台、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铝合金高空作业平台、防爆高空作业平台、拖拉移动式高空作业平台、电动高空作业平台、自行走直臂高空作业平台、越野式高空作业平台、全向自行走高空作业平台。下面带大家一起来认识这款华通牌高空作业车.

华通牌高空作业车(HCQ5041JGKJX5)高空作业说明:

1. 平台行走时,如有一轮腾空情况下,通过分配阀,单靠另一主动轮能行走。
2. 当工作臂角度在水平面以上或伸缩臂伸出1.2米以上时,对车辆的行走速度有限制。
 

在外观上和性能配置上都没有让我们失望,由此可见,这款云梯搬家作业车的整体性能还是经得起市场考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