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买高空作业车选择我们更省心!高空作业车市场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1 返回列表

说起空中作业,大家都能想到哪些?小编了解到的就有电气线路检修、华通牌高空作业车(HCQ5041JGKJX6)型清洗、树木剪枝、高楼广告牌清洗等等都需要在高空中作业,这就需要用到一款专用特种作业车——华通牌高空作业车(HCQ5041JGKJX6)型了。符合市场的华通牌高空作业车(HCQ5041JGKJX6)型到底是何模样,来瞧瞧这款:

使用高空作业平台从事作业,应依下列事项进行管理 

1.除了行驶于道路上外,应事前了解作业场所状况、高空作业平台种类、数量制定作业计划,并指定专门人指挥监督工人按照现在计划作业。
2.除了行驶于道路上外,为了防止高空作业平台倾翻,危害工人,应把支撑桥完全伸出,并采取防止工地不均匀沉陷、路基缺塌。
3.在转台操作设备时,为使操作者与工作台上工人间行为一致,应规定统一指挥信号。
4.不得超员工作。
5.不得超载工作。
6.不得用于超出高空作业平台车主要用途以外的作业。
7.使用高空作业平台从事作业时,必须要求操作人员有操作资格并正确佩带安全带。

伸缩臂/直臂式高空作业车华通牌厂家价格直销,高空作业车又名:路灯维修车,电力抢修车,登高车,升降车,伸缩臂高空作业车工作斗及进出后置,方便进出,通过性好,同步伸缩式工作臂,作业效率高作业范围大.更多华通牌伸缩臂高空作业车图片/资料/价格尽在汽车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