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福田垃圾车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21-02-25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蓝天白云绿水青山,田园中的乡村,规划科学街道整洁,空气清新溪流潺潺,人居环境一流,这就是当今中国美丽乡村建设宏伟画卷。这一切,都离不开乡镇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与付出,更离不开垃圾清运、处理等一系列环卫垃圾车和垃圾压缩设备的配套建设。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市场调研,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精准施策抓住了建设美丽乡村环保环卫先行的商机,引进福田商用车国六轻型优质底盘,投放的压缩式垃圾车、挂桶式垃圾车、摆臂式垃圾车等乡镇垃圾清运车受到市场用户的热捧。 

    

    

    这种小型压缩式垃圾车、挂桶式垃圾车、摆臂式垃圾车,底盘离地角高,通过性好,箱体方正有效容积率大,特别适合我国乡村道路作业,在广大乡镇及农村市场非常受欢迎。

    

   湖北友为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移动电源车、救险车、压缩式垃圾车、挂桶式垃圾车、摆臂式垃圾车、清障车、清洗吸污车等各型应急保障车辆。更多车辆参数图片请拨打电话18872999996咨询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