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摆臂式垃圾车

发布时间:2021-01-28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摆臂式垃圾车由专用汽车底盘和摆臂上装两部分组成。其中摆臂上装由底盘取力器、油泵、油缸、摆臂、挂链、支腿、操作阀、油路油管等组成。

     

  如何操作摆臂式垃圾车呢?下面听我慢慢讲解。

 摆臂式垃圾车在工作时,首先踏下启动发动机,将车辆停靠在正对垃圾箱的合适位置,然后踏下离合器,拉开取力器气动阀门开关,慢慢抬起离合器(切记松离合器不要过快,防止取力器和变速箱齿轮吻合不好而损失齿轮)。待油泵正常工作后放下摆臂垃圾车尾部支腿(视工作地面路况可选择后部两个支腿可分别调节和同时收放)。两个支腿完全受力后再放下摆臂式垃圾车大臂,将四个拉环分别挂在垃圾箱对应铁柱上面。

  


  缓缓收缩大臂,确认挂钩完全挂牢靠后再抬起大臂,此时垃圾箱将完全脱离地面,其重量也由摆臂式垃圾车承担。此时要特别留意观察后支腿受力情况,防止支腿下陷而造成摆臂式垃圾车倾斜。确认安全后可继续起吊垃圾箱直至垃圾箱完全落在车厢上面。收起支腿,垃圾箱装运过程全部完成。

  

  返回驾驶室,踏下离合器,按下取力器开关。

  湖北友为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移动电源车、救险车、压缩式垃圾车、摆臂式垃圾车、清障车、清洗吸污车等各型应急保障车辆。更多车辆参数图片请拨打电话18872999996咨询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