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全国救险车采购

发布时间:2024-04-17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今年5月10日,在上海市军地防汛演练中,应急排水抢险车作为城市排水的重要装备在演习现场大出风头,由于其工作范围大、流量大、机动灵活的特点,适用于城市道路、公路隧道、无电源地区排水及消防应急供水防洪抢险,特别是在防洪抢险过程中,其优秀的排水能力能够在短时间内排除特殊区域的洪涝。

轻盈步伐,让流逝的永远流逝,让脚下的路延伸到尽头,依一身素颜,走自己该走的路,心灵的房间,不打扫就会落满灰尘.蒙尘的心,会变得灰色和迷茫.我们每天都要经历很多事情,开心的,不开心的,都在心里安家落户.心里的事情一多,就会变得杂乱无序,然后心也跟着乱起来.有些痛苦的情绪和不愉快的记忆,如果充斥在心里,就会使人委靡不振.所以,扫地除尘,能够使黯然的心变得亮堂;把事情理清楚,才能告别烦乱;把一些无谓的痛苦扔掉,快乐就有了更多更大的空间.电源车可称为移动电源车、应急电源车、发电车。

底盘配置:东风天锦移动应急电源车采用中日合资底盘,配备6缸康明斯210马力(美国技术)高效节油发动机,动力强劲,配置原厂ABS、冷暖空调,驾驶室密封性好,视野开阔。  排水抢险要配置有移动水泵、移动电源发电机组,接地电源及接地电线缆,配真空强自吸泵,不锈钢潜水泵,排水管及抽水管,外接电源,.内部和外部照明,液压支腿,长排及升降照明灯,有进、排风口,登顶梯,选装双侧、单侧及后部开门、外开风窗、百页窗、玻璃观察窗、卷帘门,倒车影像,消防灭火器。

电源车设计采用了一种内装式电动电缆绞盘的专利技术。内装式电动电缆绞盘把电动机和减速器装进电缆绞盘绕线滚筒里面,使整体结构简单、紧凑,同时使几个电缆绞盘并列工作变得容易布置。电缆绞盘可根据不同规格电缆收放的要求选用不用的变速比,可以达到佳的工作效果,能安全快速地完成动力电缆的接驳作业。电动电缆绞盘可外接变频器和工业遥控器实现变频无级调速和无线遥控操作。以往盘50m的电缆需2个人用0.5h的时间,现在一个人10min就能完成。


下一篇: 工程救险车过户
上一篇: 消防救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