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全国救险车采购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程力工程抢险车具有良好的越野性和对各种路面的适应性,适应于全天候的野外露天作业,多功能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30XXHH6)型,特别对于突发事件所产生的断电抢修、重大活动供电起到非常重要的保障作用.电源车按类别可分为:“应急电源车,移动电源车,发电车,充电车,电源抢险车”

“非常时期要有非常精神,不谈条件,不计得失。”白沙派出所所长汪杨说,民警杨杰严重感冒,已连续3天在吃药打针,可是,当险情来临,他硬是不听医生及家人同事的劝阻,毅然投身抗洪救险。

该车用途广泛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来进行改造,连州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30XXHH6)型,完成各类工程抢险抢修等维修作业,车厢尾部可选装2T徐工折臂吊哦,车厢内大件设备可从厢顶盖进出,同时满足救援现场设备和重物吊装。

小型电源车主要由二类汽车底盘(江铃、庆铃7t、或东风8t)、柴油发电机组、静音厢体、电缆收放系统、进排风系统、排烟消声系统以及液压支撑系统等组成。具有良好的越野性和对各种路面的适应性,适应于全天候的野外露天作业,具有整体性能稳定可靠、操作简便、噪音低、排放性好、便于维护等特点,能很好的满足户外作业和应急供电需要。整车具有国Ⅴ排放标准公告目录、免税、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