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中联重科工程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昨天上午9时多,记者在长平路交华山路采访时看到,排水抢险车在现场待命,身穿荧绿色反光服的排水人员冒雨安装水管,将路面积水强排抽走。有的排水人员撑伞巡查清理窨井盖的垃圾杂物,帮助积水及时排空。直到积水消退得七七八八,忙碌了一个上午的排水人员终于得空坐到步道边,吃起早就变冷的早餐。

大功率排水泵车车箱构造?程力威牌工程抢险车车厢全密封结构,具备运输、防雨、防腐、防火、防锈要求。厢体外部钢材为优质冷轧钢板,内衬优质冷轧钢板折弯骨架,工艺先进,强度牢固。车厢尾部安装铝合金卷帘门。发电机组进排风消声处理,消声器做降噪处理。车厢水泵两侧设开门,发电机进风口和排风口防雨百叶窗,工作门下,尾部设有隐藏式抽拉梯,与车厢底板框架连接。多功能防汛车_云南应急排水车_厦门移动排水电源车图片

底盘优点:应急发电车拥有同级别马力的发动机,驾驶室可前翻,方便及。适用于20kW~500kW发电机组。发电机组可选原装进口、合资或国产品牌。性能强,抗雨、雪,电源车可连续使用超过10小时。适用于电力、油田、矿山、、通信、等部门作为应急、保障电源或生产电源。1、急停开关:程力汽车公司生产的应急电源车在车的侧门都安装有一急停开关,当机组出现异常情况时便于紧急停机。

东风天龙后双桥电源车,可以配备300kw-500KW发电机组(根据用户需求选择或者更大些的),同样要注意不能长时间打开直流灯,避免大量消耗蓄电池电能。荧光灯的交流电取自机组运行后提供的电能。车辆具有防雨、防雪、隔热、防晒、防腐、防震抗冲击等特点,汽车可行驶在各种道路条件下不致损坏机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