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财政部救险车购置税免征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30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近年来随着改革开放步伐的加快,各级政府对自然灾害应急预案已也会逐步完善。程力公司为适应市场需求积极作为,投入大量资金自主研发生产了各种应急排涝抢险车,应急电源车、应急排污救援车,此类应急车辆同时配备应急照明、液压动力站,液压器具,用于抢险,也可加用于日常作业特种行业;应急电源车是针对矿山应急、燃气公司、水务市政排水等单位特别开发的一款新型应急救援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30XXHH6)型辆,主要用于防汛抢险、防旱灌.

移动电源应急车简介:电源车可称为移动电源车,应急电源车,发电车。多功能应急电源车是在定型的二类汽车底盘上加装箱体及发电机组和电力管理系统的专用车辆,主要用于如果停电将会产生严重影响的电力,通信,会议,工程抢险和军事等场所,作机动应急备用电源。

专用车市场也在细分,任何一家企业的产品都不可能通吃市场,要走“精、特、专”的路子。从事日本久保田中小型柴油发电机组在中国石油和电信产业的推广中发现:近千台的销量中,车载就达到400余台,而且有60%用户提出“再供货时带底盘,以自行移动电站式供货”的要求。用户就提出建议:一线职工外出作业行动不便,急需可移动电源车。传统的吊用施工车辆较难装卸,费时误工。而自备车无箱蓬,每次经过日晒雨淋,也缩短了发电机的寿命。而多功能电源车就可以解决了这所有的问题,这样不仅降低成本,而且使用起来更方便,能够满足在恶劣天气下的施工需求。

应急电源车在不停电的状态下对原高压配电线路、设备进行检修和预试,针对城市配网架空线路、设备,与高压旁路电缆车一起,搭建临时旁路,完成对高压配电线路、设备的不停电检修或预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