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炎热天气促使电源车需求爆发式增长

发布时间:2023-08-15 浏览次数:11 返回列表

2023年入夏以来,北方延续极端暴雨天气给电力供应造成极大破坏,局部供电中断。其影响主要表现为(1)在恶劣天气下,强雷电会造成线路过电压而引起短路,保护跳闸。(2)如果变电站室外室外设备遭受雷击,可能引起设备故障或火灾等。;(3)雷电冲击后产生的雷电波传递到变压器、电动机或其他电气设备,可能造成其自身绝缘损坏。(4)当发电机遭受雷击时,强电流可能会烧坏绝缘和铁芯。为应对暴雨天气给电网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带来的不利影响,河北供电局启动应急响应,开展专项检查工作,对辖区内所有电力设施设备、线路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有可能发生山体滑波、地势低洼等涉险地段派专人巡视,落实各项风险防控措施,确保防汛设施在面临极端天气情况时正常、可靠。

7月29日13时到8月1日17时,河北保定紫荆关镇很大降水量达到746.8毫米,该镇的教场村东侧村落被拒马河环绕,三面环水背靠大山,村民平时通行的漫水桥已经完全被山洪淹没,500多名村民被困村中。受强降雨天气和山洪影响,截至昨天(1日),河北涞水县大部分区域供电、信号中断近两天,多处道路、道桥受损毁,由于当地仍在不定时降雨以及救援设备等物资有限,当地抢修工作面临困难。村民被困村中,必要的生活物资储备短缺。随着洪水的退去,各地灾后重建工作紧锣密鼓的展开。此次洪水灾害,也充分暴露出各地在应急电源设备方面储备不足。近期,各地纷纷加大了电源车_发电车的采购力度,电源车_发电车的需求迎来爆发式增长。2023-08-01 19:21:45,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发布2023年应急电源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采购250KW应急电源车两台,预算金额210万元人民币(不含税);2023-08-01 10:56:45,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受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委托发布2023年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应急电源车集中采购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集中采购36KVA 应急电源车9辆、63KVA 应急电源车4辆、200 KVA 应急电源车2辆、500 KVA 应急电源车2辆,很高投标限价人民币8,350,000.00元(不含增值税);2023-7-29,山东泰开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更是发布了TK重工1600KW发电机组招标,采购燃气轮机电源车发电机组4台的巨额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