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东风救险工具车

发布时间:2023-07-20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东风救险工具车配备发电机,电焊机,等离子切割机,电缆线,油管,维修工具等,主要用于运输维修工具,维修人员进行维修作业。能够搭载行动小组及抢险救援基本装备,可以独立承担城乡 社区小型突发事件救援任务,也可以配合大型救援任务作为 先遣分队开赴灾区进行先期处置。方舱两侧前部安装卷帘门,对应下 仓门板改装支撑板,方舱后部对开式,加装安装液压尾板。 配备通讯、探测、破拆等搜救特设工具,并在方舱内设置快 拆工具运输架。

东风救险工具车厢体材料:骨架使用 40 方管(壁厚 2.5mm 以上),蒙皮使  用 2mm 玻璃钢板,底架使用 40×60×2.5mm 镀锌钢管,厢体 周圈使用高强度耐腐蚀铝合金表面氧化圆弧型材,保温层使 用导热系数≤0.021W/(m ·K)硬质聚氨酯保温板,地板采用    75mm 聚氨酯板+多层板+大花铝纹板;左右侧开门铝合金卷  帘门,后对开双门,特种改装车专用不锈钢锁具,三元乙丙 橡胶条密封,不锈钢卧环,铝合金快搭快拆货架;电泳防腐.材质:全部采用高强度铝合金型材,内饰板采用光面拉丝氧化 铝板。结构:整体为铝合金骨架厢体,根据具体器材进行配置,运用   专用夹头、托架、拖板、铝合金盒及塑料盒对器材进行固定。   连接采用高强度专用连接件内藏式搭接结构, 厢内设有照明   装置,整个器材箱可存放个人防护装置、照明器材、破拆工具、 堵漏工具、侦检器材, 还设有精密仪器专用箱等消防装备。布局:车后部左右两侧设置铝合金型材框架器材柜,器材存放 空间大, 过道宽敞,其前后均有车门,驾驶员室、乘员室及器  材均置于汽车内部,因而乘坐舒适、安全、器材取用十分方便 快捷。卷帘门材质:采用轻型优质铝合金,大幅面卷帘门,启闭灵活、 密封性好、噪音低、外形美观、轻便可靠。卷帘门结构:顶部设有导流槽,四周装有密封条,具有良好的 防雨、防尘密封性能。配备拉杆式条锁把手、一点式拉带及两 点式固定座;并且安装有传感器,可通过驾驶室内的指示灯了 解帘子门开闭状态。卷帘门布局:器材箱左右后三侧。

东风救险工具车器材布置原则:按战斗编成和战斗展开设计器材集成;按人体 工程学原理设计各种器材托架;按使用逻辑关系和使用频率  放置器材;站在地面或踏板上 2 个动作内取用任何器材。布置方式:器材可根据用户要求并按照器材的重量、种类以及 使用频次和人体工程学原理合理放置,并采用各种专用夹具  固定。对一些较轻的器材则采器材盒的形式存放;对像空气呼 吸器等采用旋转式或推拉式拖架存放;对衣服的、帽子、手套 等则采用抽屉结构存放;旋转机构的运用,大大提高空间利用 率;对较重的器材采用拖板或拖拉器材架存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