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移动泵车再添利器_四驱越野抢险车上市

发布时间:2023-07-10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移动泵车再添利器_四驱越野抢险车隆重上市啦!程力威牌CLW5160XDYRL6型四驱越野工程救险车。该车机动性强,作为应急电源,具有固定式发电机组的优点外,还具有行驶性能良好应急、移动能力强、可在野外露天工作等特点。车辆有国家工信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整车取得3C认证,获得购置税免税公告,能在采购地合法上牌。

   程力威牌CLW5160XDYRL6型四驱越野抢险车采用重汽豪沃四驱越野专用底盘——豪沃 TX7;TX-W驾驶室 ;底盘型号:ZZ2187V452GF1 标准后视镜;MC11.36-60发动机(365马力);ZF 16S2230TO变速器;MVP09自调臂前桥(鼓);MCP16自调臂单后桥(鼓);速比5.33;G25分动器;单层车架(10/270);前后少片簧(3/3);8118方向机;标准版排气系统;ABS(4S/4M);三段式金属保险杠;12.00R20轮胎;手电一体电动举升;400L油箱;中国重汽智能通B版;机械式电源开关;终端排放监控装置;165AH蓄电池;燃油粗滤器(标准版);原厂空调、原厂液压方向助力,原厂ABS,原厂随车工具。整体调校偏适,能够适应多种复杂地形,越野的可靠性高。

  

  

  程力威牌CLW5160XDYRL6型四驱越野抢险车由柴油发电机组、承载底盘、便携式潜水泵及辅助设备组成。排水车车厢采用隔声隔热保温厢体,使机组标准的周围噪声得到有效的控制;良好的通风装置使得机组运行时车厢内温度能够满足各元器件对工作环境温度的要求。将各设备及电气控制全部放置在车厢内,实现设备的高度集成化。机组及车厢水泵附属设备的操作系统均按以人为本的原则实行很人性化的设计。根据我司多年积累的柴油机式应急排水车设计、生产、试验经验,使所设计的产品技术性能优良,为国家指定检测机构检测的优质产品。除了具有大流量便携式排水功能外,还具有固定式发电功能,应急、移动能力强、可在野外露天工作等特点。

  

  程力威牌CLW5160XDYRL6型四驱越野抢险车采用重汽豪沃四驱底盘, 豪沃 TX7;专用车;TX-W驾驶室 ;底盘型号:ZZ2187V452GF1 标准后视镜;MC11.36-60发动机(360马力);ZF 16S2230TO变速器;MVP09自调臂前桥(鼓);MCP16自调臂单后桥(鼓);速比5.33;G25分动器;单层车架(10/270);前后少片簧(3/3);8118方向机;标准版排气系统;ABS(4S/4M);三段式金属保险杠;12.00R20轮胎;手电一体电动举升;400L油箱;中国重汽智能通B版;机械式电源开关;终端排放监控装置;165AH蓄电池;燃油粗滤器(标准版);原厂空调、原厂液压方向助力,原厂ABS,原厂随车工具。

  程力威牌CLW5160XDYRL6型四驱越野抢险车厢体整体外观平整、美观,结构布置合理,具备良好的防火、防雨、防尘、防锈等功能,同时具有良好的隔音降噪、防震抗震和通风降温等功能;车厢采用公司独立研发的降噪技术,整车降噪性能好,车辆整体噪音距车厢外7米非风口处不大于85dB。配备7台流量150m³/h、扬程50m,,具有效率高、节省能源、无堵塞、防缠绕等特点,每套潜水泵自配带10米电缆,每根电缆20米,两端配备快速航空接头,接头防水等级≥IP67。高扬程大流量便捷式排水泵特别适用于矿井及地铁等深水区域排水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