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供暖供热抢险车工作原理

发布时间:2023-06-26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电磁常压热水锅炉是一种利用电磁感应原理将电能转换为热能的装置。电磁控制器将220V,50/60Hz的交流电整流变成直流电,再将直流电转换成频率为20-40KHz的高频高压电,高速变化的高频高压电流流过线圈会产生高速变化的交变磁场,当磁场内的磁力线通过导磁性金属材料时会在金属体内产生无数的小涡流,使金属材料本身自行高速发热,从而达到加热金属材料料筒内的物质。

全预混低氮冷凝商业燃气锅炉是将空气和燃气在进入燃烧室之前按一定比例一次性充分预混合,在瞬间完成燃烧,其火焰很短,火孔热强度很高,使燃烧更充分,燃烧过程中无需二次空气补充。因此热损失少,也降低有害气体排放,是目前国际上较前瞻的一种燃烧技术。全预混低氮冷凝模块炉设置为加热模式,即:24小时输出50°C(或所选定的出水温度),当达到所需水温时,模块炉停止工作,低于设定启动温差温度时,模块炉开启。且模块炉会根据采暖负荷的变化,自动决定开启模块的数量,并自动比例调节输出功率,达到节能的效果。全预混低氮冷凝燃气热水锅炉产品特点:

 1.冷凝锅炉采用全铸铝高效冷凝换热器,其独特的热利用原理,充分利用了烟气中的显热和水蒸气凝结所释放的汽化潜热,以提高锅炉整体热效率

 2.全铸铝高效冷凝锅炉NOx排放低至22ppm以下,适应低氮(NOx)排放标准,并且具有很高的可靠性和耐腐蚀性

 3.硅铝合金铸造而成,此种材料表面具有天然的氧化膜可以有效抵御冷凝水的腐蚀

 4.硅铝合金铸造而成,此种材料具有很高的传热系数,是不锈钢的8倍;能够有效增加锅炉的传热效率

 5.此款产品匹配环保高效燃烧器 只需要1个圆柱形燃烧器的同时只需配备1台风机,降低系统的成本

 6.智能锅炉控制器配合以天然气组合比例调节阀和全预混变频风机,保证俱佳的空燃比,并自动调节锅炉出力来满足动态热负荷,达到低排放效果。用于商用建筑的采暖措施,为大型商用建筑的采暖功能而设计。

 

冷凝燃气锅炉的核心铸铝换热器是一次成型没有任何焊接接口,能确保焊接质量,其的导热系数也是不锈钢的8倍,与普通换热器相比可节能30%以上,全水冷结构设计,不需额外保温材料,再就是烟气与水道换热结构,确保高效的热传导,NOx排放低,排烟温度低,占地面积小,适用不用工况,寿命长应用广泛,满足国家环保标准要求。



下一篇: 排水救险车
上一篇: 工程救险车年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