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五十铃皮卡排水车_防汛抢险车精典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程力威牌CLW5030XXHQ6 型皮卡排水车_救险车采用五十铃QL1030CZHW2 底盘,双排驾驶室,五十铃4KH1CT6H1发动机,功率143马力,国六排放标准;加长轴距3406mm.原厂空调、原厂液压方向助力,原厂ABS,原厂随车工具。很大涉水深度450mm.皮卡后备箱材质为碳钢冷轧板,外部造型采用大型折弯液压冲压成型,冲压成型后在进行电镀,然后喷漆,货箱后盖采用螺栓连接的方式连接,车厢连接处设有密封条,车厢锐棱倒钝, 表面光滑、 无毛刺、 无锋边。缝平整光滑, 没有裂纹、 气孔、 夹渣、 咬边等缺陷。漆膜平整光滑, 无有漏底、 起皱、 划碰伤等缺陷,箱体内部无焊渣、 铁屑、 沙土、 水渍等杂物,具有防水防雨防漏防锈功能.

 

 

 程力威牌CLW5030XXHQ6 型皮卡排水车_救险车真正实现了移动水泵的概念,设备可满足紧急排水抢险的需要,紧急排水量可达到500立方/小时,并具备移动电源功能;选用玉柴YG-30YGF发电机组功率为30KW,采用国内知名品牌郑州众智HGM410 自动化发动机组控制系统。调速方式:电子调速、启动电瓶,电瓶总闸,额电压230/400V,DC24V电启动,发电机组输出电源可与配电柜连接。移动发电每小时可达到30KW,设备能够正常可靠工作,有良好的通风和散热功能;整车涉水深度为450mm,可满足深水区域抢险救援工作;具有电源输出功能,可满足230/400V用电需要;照明可以满足夜间操作的需要和安全性。程力威牌CLW5030XXHQ6 型皮卡排水车_救险车便捷安全,配备有接地桩和接地电缆线,连接车箱内专设的接地桩头,连接方便,在机组工作时,接地线连接,保护作业安全。机电设备有严密的防漏电保护措施。在作业中,整车接地线,采用低压接地线,配备可拆卸式接地针,直径不小于10mm。

 程力威牌CLW5030XXHQ6 型皮卡排水车_救险车排水流量500 立方/小时,扬程≥10 米)。单台水泵流量为500立方/小时,功率为18.5KW,重量为32KG,单台泵配直径200MM消防式水管两根,每根水管25米,单台泵配电缆线20米。每台便捷式水泵配有聚胺脂高强度浮圈一个,浮圈一体成型,具卡口吊环连接软性固定吊索,满足水泵浮力要求。泵在深水作业时起到了很好的防护作业,浮圈承受重量为60KG每台便携泵配一个与之匹配的变频柜,该变频器外观美观,轻便,防电防水,内置所有电器元件均选用优质配套件,操作简单,泵的流量大小可任意控制,变频器为可移动式。每台变频柜配电缆线50米。

五十铃皮卡排水车使用便捷,功能强大,是城市排水排涝,防汛抢险精典车型.更多救险车抢险车排水车排涝车移动泵车消防车消防车洒水车欢迎拨打电话18872999996咨询消防车价格消防车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