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救险车目录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工程抢险车(是以搭载检修人员,装载工机具和施工材料为一体,以汽车发动机作为动力源,直接驱动发电机和空压机,为抢修现场提供足够的气源和电源。广泛运用于石油、化工、供水供电等管道的检测与抢修;运用于高压输变电线路、高速公路、矿山等设备故障的抢修的专用车辆

前晚,扬州船闸应急保障中心接到通知称仪征市新城镇弓尾村附近水域出现水下险情。“水下蛙人”救险分队在接到通知后迅速出发,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抢险作业中。由于是晚间,视线极差,特别是水下杂物多、水深大等艰难因素,给排险工作带来了不小的难度。从前晚9点至昨天凌晨3点,“蛙人”们连续6小时水下探摸,终于排除了险情,保障了周边居民以及水上船舶的安全。

智能监控控制系统:程力汽车生产的电源车采用高科技的数字化控制组件,实现精确、数字化和无触点控制,具有强大的监控功能和高可靠性运行等特点。该系统具备远程智能监控功能,一般用LCD液晶显示参数。智能监控控制系统具有强大的功能和高可靠性,特别是随时可以本地或远程监控电站处于备用或运行时各种参数的状态,大幅度提高产品的安全和可靠使用的预见性,主要运用于通信和广播电视等要求较高的场合。

电源车设计采用了一种内装式电动电缆绞盘的专利技术。内装式电动电缆绞盘把电动机和减速器装进电缆绞盘绕线滚筒里面,使整体结构简单、紧凑,同时使几个电缆绞盘并列工作变得容易布置。电缆绞盘可根据不同规格电缆收放的要求选用不用的变速比,可以达到佳的工作效果,能安全快速地完成动力电缆的接驳作业。电动电缆绞盘可外接变频器和工业遥控器实现变频无级调速和无线遥控操作。以往盘50m的电缆需2个人用0.5h的时间,现在一个人10min就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