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是干什么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工程抢险车、抢修车、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6XXH6)型又称应急电源泵车,是在专用底盘的基础上,通过专业改装搭载检修人员,装载工具和施工材料,以汽车发动机作为动力源,直接驱动发电机和空压机,为抢修现场提供足够的气源和电源。该车用途广泛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来进行改造,完成各类工程抢险抢修等维修作业

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6XXH6)型的箱体钢板强度牢固,能够防雨、防腐、防火、防锈。

整车实现设备集成搭载、供电供气、重物吊装、台虎钳工作台、移动照明摄录等功能,全方位满足工程救险作业需求。可广泛应用于电力、市政、燃气、交通、通讯等领域,助力行业工具升级、形象升级、效率升级。

电源车采用非电启动及空气为冷却介质的发动机,不但免除了蓄电池及风箱水箱的维护以及加注冷却液的烦恼,而且能在极高、低温和沙尘等恶劣的环境下工作。电源车应具有良好的越野性和对各种路面的适应性,适应于全天候的野外露天作业,具有整体性能稳定可靠、操作简便、噪音低、排放性好、维护性好等特点,能很好的满足户外作业和应急供电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