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非执行

发布时间:2023-03-19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0:30,德甲联赛第28轮,德国国家德比在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打响,多特蒙德坐镇主场对阵领头羊拜仁慕尼黑,迎来“天王山之战”,这将是决定本赛季德甲冠军悬念的关键战役,比赛踢出德甲联赛稍有的快节奏,攻防转换极快,双方均有过破门机会,也都有门线救险,上半场尾声阶段,客场作战的拜仁由基米希打入一粒神仙球取得领先。

十堰排水抢险车奥龙作为移动电源车及相关配套产品的综合性专业生产厂家,对电源车了解程度极高,按用户要求选择的汽车底盘以及发电机组,节省用户成本。机组在额定下,功率输出不下降,并在此前提下达到75dB(A)的噪声水平,达到环保要求。

程力电源热能专业厂生产的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4XXH6)型,是公司针对,公路,供水,热力,燃气,石油,化工等行业的管网,管道,路面的快速抢险作业的作业车,可分为热力管网抢险车,自来水管网抢险车,燃气管网抢险车,市政工程抢险车,道面抢险车,公路道面抢险车,该车可以根据需要选装行李架,爬梯,车顶工作台,不同形状的电源车根据需求选择中隔断(可选择开门),加装设备工具柜,配电箱,发动机组,空压机,等离子切割机,污水泵,电焊机,特种动力柜,发电机组,外接电源,马路切割机,车载照明,高杆照明灯,车身两侧开卷帘门,外观根据需要在车身制作图案或标识,可根据客户不同需要加装不同的抢修设备。

电源车优势:一般柴油发电机组工作时的噪声在110分贝左右。电源车的排烟系统采用一个阻性消声器和一个抗声器的组合,能使排烟噪声降低35~40分贝。车厢侧板根据噪声要求用厚度50~100mm的吸音棉充填,在所有门窗内安装有橡胶密封条,收到好的隔音降噪效果。  顶部封闭不可开启.装有进、排风口.选装升降式照明灯.选装双侧、单侧及后部开门、外开风窗、百页窗、玻璃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