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烟台市城市排水服务中心排水排涝车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烟台市城市排水服务中心2023年02月(至)03月政府采购意向

     烟台市城市排水服务中心2023年02月(至)03月“烟台市城市排水服务中心排水排涝车采购意向”政府采购意向。各有关单位请与公告中招标负责人接洽联系,及时开展投标及相关工作,以免错失商业机会。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烟台市城市排水服务中心           2023年          02(至)03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抢险泵车及排水设施设备采购

(1)采购标的名称:抢险泵车及排水设施设备采购。(2)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主要用于城市内涝排水、淤泥排水紧急抢险排水等市政排水等作业。(3)采购标的数量:抢险泵车1辆、排水机器人1台、真空自吸泵1台、柴油水泵机组8组。(4)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满足国家很新版规范和标准的各项要求。交付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 30 天内交付使用。质保期:自验收合格之日起 1年。

300

2023年03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烟台市城市排水服务中心       

    2023年02月16日    

      

      

    皮卡排水车、排涝车是以皮卡车为载体,在车厢内部安装发电组、移动式便捷排水泵和水泵控制单元的一种应急救险车辆,其具有使用便捷、抢险及时、运行成本低的特点,是城市应急排水排涝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