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畅达牌救险车有何功能

发布时间:2023-01-08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近年来随着改革开放步伐的加快,各级政府对自然灾害应急预案已也会逐步完善。程力公司为适应市场需求积极作为,投入大量资金自主研发生产了各种应急排涝抢险车,应急电源车、应急排污救援车,此类应急车辆同时配备应急照明、液压动力站,液压器具,用于抢险,也可加用于日常作业特种行业;应急电源车是针对矿山应急、燃气公司、水务市政排水等单位特别开发的一款新型应急救援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30XXHH6)型辆,主要用于防汛抢险、防旱灌.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30XXHH6)型执行紧急任务时不受行驶路线、行驶方向、行驶速度和信号灯的限制,其他车辆和行人应当让行”。法律赋予了执行紧急任务的特种车辆优先通行权。

合理的通风系统:低噪声电源车的防音厢体结构,必须具备良好的通风条件,才能使机组能正常运行。机组在运行时会产生大量的热量,需要通过机组自带的风扇冷却并向外排出,同时也需要新鲜空气提供给柴油机燃烧而不能产生负压,为此,设置合适的进风和排风通道,以满足机组工作时正常的通风量和减少噪声的传播。

程力抢险车是利用汽车发动机做为动力源直接驱动发电机和空压机,发电机安装在汽车大梁中间,空压机储气罐安装在汽车大梁的一侧。空压机安装在汽车大梁上面。汽车在到达抢修地点以后,汽车发动机变速箱置于空档位。发动机的输出扭矩通过减速箱取力器的万向节和传动轴与发电机连接,施工用的电源和气源由发电机和空压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