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报废规定

发布时间:2022-11-26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移动式应急电源车可分为拖车移动式柴油应急电源车,车载移动式柴油应急电源车。应急电源车可以用于移动,电信,联通等野外建设或临时应急供电我公司生产的移动电源车简称电源车,根据用户对柴油应急电源车容量,性能的要求,选择外形美观,性能优良的底盘汽车,将具有高可靠稳定性和卓越使用性的柴油应急电源车,安装于标准车厢改造成的具有高吸音效果,适合柴油应急电源车运行的静音车厢内,组合成的车载电站。具有良好的越野性和对各种路面的适应性,适应于全天候的野外露天作业,具有整体性能稳定可靠,操作简便,噪音低,排放性好,维护性好等特点,能很好的户外作业和应急供电需要。

应急专用汽车行业客户往往具有很强的个性化需求,导致产品研发费时费力,难以规模化生产。为解决这一困境,他们针对不同市场需求,积极创新,加强研发力量,以应急电源车为主,延伸了包括应急指挥车、应急排水车、应急炊事车、应急抢险照明车等60多种类型车。移动应急电源车已连续四年产销量全国第一。目前已获得专利授权共计293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

底盘配置:东风天锦移动应急电源车采用中日合资底盘,配备6缸康明斯210马力(美国技术)高效节油发动机,动力强劲,配置原厂ABS、冷暖空调,驾驶室密封性好,视野开阔。  排水抢险要配置有移动水泵、移动电源发电机组,接地电源及接地电线缆,配真空强自吸泵,不锈钢潜水泵,排水管及抽水管,外接电源,.内部和外部照明,液压支腿,长排及升降照明灯,有进、排风口,登顶梯,选装双侧、单侧及后部开门、外开风窗、百页窗、玻璃观察窗、卷帘门,倒车影像,消防灭火器。

1500立方应急排水抢险车3适用于无固定泵站,无电源地区排水,城市道路、公路、地铁隧道排水,消防应急供水防洪抢险,淹没地区排水,江河湖泊、水库、海洋水环境治理,农业应急抗旱供水、临时调水,地下水管爆裂,企业工厂排水排污,特别适用于城市内涝排水抢险。排水抢险车主要配置有移动水泵、移动电源发电机组,接地电源及接地电线缆,配真空强自吸泵,不锈钢潜水泵,排水管及抽水管,外接电源,.内部和外部照明,液压支腿,长排警灯及升降照明灯,有进、排风口,登顶梯,选装双侧、单侧及后部开门、外开风窗、百页窗、玻璃观察窗、卷帘门,倒车影像,消防灭火器。


下一篇: 救险车报价
上一篇: 工程救险车办营运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