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救护车消防车工程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近日,由于四川广元、绵阳等地的特大暴雨袭击,导致重庆市合川区遭遇涪江水位不断上涨,防汛救险工作异常严峻。

是全球大的柴油发动机生产基地,被誉为“绿色动力之都”。玉柴系列应急电源车以玉柴发动机为原动力,自主研发生产玉柴柴油应急电源车,生产以备用电源为需求的智能环保型柴油应急电源车及相关产品,产品包括标准型柴油应急电源车,静音型机组,集装箱式机组,移动式电站,拖车式电站以及机组智能控制系统。机体,气缸盖采用合金铸铁,强化程度高,采用整体锻钢曲轴,轴承,体积小重量轻,可靠性高;大修期大于小时。该机组具有结构紧凑,功率储备大,可靠性高,调速性能好等特点。


电源车根据需求选择中隔断(可选择开门),加装设备工具柜,配电箱,发动机组,空压机,等离子切割机,污水泵,电焊机,特种动力柜,发电机组,外接电源,马路切割机,车载照明,高杆照明灯,车身两侧开卷帘门,外观根据需要在车身制作图案或标识,可根据客户不同需要加装不同的抢修设备。当我们考虑一款车的时候,它的外形设计、动力和底盘固然是考量的重点。

程力抢险车是利用汽车发动机做为动力源直接驱动发电机和空压机,发电机安装在汽车大梁中间,空压机储气罐安装在汽车大梁的一侧。空压机安装在汽车大梁上面。汽车在到达抢修地点以后,汽车发动机变速箱置于空档位。发动机的输出扭矩通过减速箱取力器的万向节和传动轴与发电机连接,施工用的电源和气源由发电机和空压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