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帕拉丁工程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多功能抢险车是指对供排水、市政、水利、热力、燃气、电力、机场、公路等行业的快速抢险、抢修作业而开发的专用车辆。当总干渠局地发生工程安全突发事件时,能快速抵达现场,利用车载电源、车载工具可实现大部分应急抢修作业,如切割、破拆、排水、管道焊接等,可以大大提升分局应急反应能力及先期处置工作效率。

随车吊应急工程爱旅房车牌救险车(ALV5040XXHC6)型针对性定制远程供排水抢险车的优势有可从消防水池、河流、湖海取水,为消防作业面供水排水。既可以拖挂在牵引车后,也可以吊装在平板车上,可从消防水池、河流、湖海取水,供水的距离可以达到几十公里,并在末端保持7bar至12bar的压力及每分钟6000加仑(22710升)以上的流量,以保证各类消防车、大流量远射程拖车炮、移动炮的正常使用。

电源应急车配置:电源车采用以发动机为动力,能在极高、低温和沙尘等恶劣的下工作,在长期存放的情况下,应急发电车可以随时奔赴现场并立即投入作业,具有结构简约、体积小、重量轻的优势,电源要由汽车底盘、柴油发动机、发电机、底座油箱,车厢,厢内照明,消防器材,电缆卷盘,输出电缆,控制配电、降噪、支撑装置(液压(或机械)支腿)、排烟消声、供油及配套设施等组成

多功能工程救援抢险车配置三色防水LED警示尾灯、左右两边各两扇铝卷帘头、车顶焊接四个起吊环,车架四周贴反光贴。后端配置2条可折叠支腿、后轮焊接档泥板,后门用两条气弹簧撑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