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和货车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近日,由于四川广元、绵阳等地的特大暴雨袭击,导致重庆市合川区遭遇涪江水位不断上涨,防汛救险工作异常严峻。

控制系统:采丽水市吸水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6XXH6)型用智能控制系统,集中控制,中文界面,具有自动障碍保护功能,选用优质电器元件,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多种策略,逃避查处打击。“黑广播”在发射时间上,从初的24小时不间断播放,改为晚间或凌晨播放,有的只在节假日播放。在安装位置上,由初的出租房向电梯间、水塔房、广告牌等转移,使用太阳能、偷取电梯机房或应急灯供电,大大降低成本和风险。在发射方式上,不断更换发射频率,盗用合法广播频率或寻找正规频道进行插播,混淆视听,更具隐蔽性和欺骗性。在设置手段上,采取加装智能门锁、设置无线报警器和远程开关机装置,将发射天线伪装隐藏等方式逃避打击。

智能监控控制系统:程力汽车生产的电源车采用高科技的数字化控制组件,实现精确、数字化和无触点控制,具有强大的监控功能和高可靠性运行等特点。该系统具备远程智能监控功能,一般用LCD液晶显示参数。智能监控控制系统具有强大的功能和高可靠性,特别是随时可以本地或远程监控电站处于备用或运行时各种参数的状态,大幅度提高产品的安全和可靠使用的预见性,主要运用于通信和广播电视等要求较高的场合。

厢内照明线路:在厢体的侧板隔音棉中预埋照明线路,照明线路内所有电线穿PVC管,经过冲孔板的线头则加装防刮伤胶圈,美观实用。  咨询:应急电源车可装配电瓶组,柴油发电机组,燃汽发电机组.装配发电机组的车厢要求消音降躁,还要配置辅助油箱,电缆卷盘,照明灯等设备.可用来发电,检修设备,会议保障,野外作业等.应急电源车功能(1)多种电压输出,能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