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贴条的工程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排水抢险车又称移动式排水泵车、自行走移动泵车,狭义的抢险排水车是将发电机组(液压系统)、电气系统、排水系统(水泵机组)、照明系统等优化集于二类汽车底盘上,并用于排水的设备。抢险排水车适用于无固定泵站、无电源地区排水,城市道路、公路隧道排水,消防应急供水防洪抢险,淹没地区排水,江河湖泊、水库、海洋水环境治理,农业抗旱供水、临时调水,作为泵站的补充、应急抽排水等领域,特别适用于城市内涝排水作业。

乡镇消防队建设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市政府做出批复,市财政局大力支持,投入50余万元采购3辆福田多功能消防吸水象牌救险车(AMS5030XXH)型,并畅通审批手续后,配备到北马镇、诸由观镇专职消防队。

合理的通风系统:低噪声电源车的防音厢体结构,必须具备良好的通风条件,才能使机组能正常运行。机组在运行时会产生大量的热量,需要通过机组自带的风扇冷却并向外排出,同时也需要新鲜空气提供给柴油机燃烧而不能产生负压,为此,设置合适的进风和排风通道,以满足机组工作时正常的通风量和减少噪声的传播。

东风天龙后双桥电源车,可以配备300kw-500KW发电机组(根据用户需求选择或者更大些的),同样要注意不能长时间打开直流灯,避免大量消耗蓄电池电能。荧光灯的交流电取自机组运行后提供的电能。车辆具有防雨、防雪、隔热、防晒、防腐、防震抗冲击等特点,汽车可行驶在各种道路条件下不致损坏机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