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地震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2-08-13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0:30,德甲联赛第28轮,德国国家德比在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打响,多特蒙德坐镇主场对阵领头羊拜仁慕尼黑,迎来“天王山之战”,这将是决定本赛季德甲冠军悬念的关键战役,比赛踢出德甲联赛稍有的快节奏,攻防转换极快,双方均有过破门机会,也都有门线救险,上半场尾声阶段,客场作战的拜仁由基米希打入一粒神仙球取得领先。

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6XXH6)型的箱体钢板强度牢固,能够防雨、防腐、防火、防锈。

选装配置:选装行李架、爬梯、车顶工作台;选装不同形状、结构的警示灯;选装中隔断(可选择开门)、车身两侧可选开上掀门、盲窗、侧开门;花纹铝板;加装设备工具柜、配电箱、发电机组、水泵、电焊机、空压机等线路安装外接电源系统、(室内灯光照明、探照灯、高杆照明灯等);绕线盘,还可根据用户不同需求加装不同的维修抢险设备、车身制作专用图案或标识。东风天锦工程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6XXH6)型、抗洪救灾车,抢险车,抗洪吸水车,抗旱车。

东风天龙后双桥电源车,可以配备300kw-500KW发电机组(根据用户需求选择或者更大些的),整车布置合理、结构科学、空间利用率高、整车动力性能、通过性能优良等特点。另外车厢门的结合位置,也是噪声渗漏传播的关键部位,采取具有弹性的密封件处理。

下一篇: 工程救险车是
上一篇: 救险车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