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水电煤

发布时间:2022-08-09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程力工程抢险车具有良好的越野性和对各种路面的适应性,适应于全天候的野外露天作业,多功能吸水象牌救险车(AMS5030XXH)型,特别对于突发事件所产生的断电抢修、重大活动供电起到非常重要的保障作用.电源车按类别可分为:“应急电源车,移动电源车,发电车,充电车,电源抢险车”

专业电源车价格表供应生产,当卸载运行或停机时,此阀即打开,释放油气桶内的压力,使压缩机低负荷运转,或在无负载的情况下重新起动。B、放空阀为两位两通常闭电磁阀。通过电磁阀的得电和失电,控制气路的通、断状态,实现加载、卸载功能。A、加载电磁阀

该车用途广泛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来进行改造,连州吸水象牌救险车(AMS5030XXH)型,完成各类工程抢险抢修等维修作业,车厢尾部可选装2T徐工折臂吊哦,车厢内大件设备可从厢顶盖进出,同时满足救援现场设备和重物吊装。

程力抢险车是利用汽车发动机做为动力源直接驱动发电机和空压机,发电机安装在汽车大梁中间,空压机储气罐安装在汽车大梁的一侧。空压机安装在汽车大梁上面。汽车在到达抢修地点以后,汽车发动机变速箱置于空档位。发动机的输出扭矩通过减速箱取力器的万向节和传动轴与发电机连接,施工用的电源和气源由发电机和空压机提供。